2018平鎮藝術季活動 戶外大型兒童劇幸福魔法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 7 日晚間前往平鎮區民俗文化公園廣場,出席「2018平鎮藝術季活動-戶外大型兒童劇幸福魔法書」活動,鄭市長表示,今晚表演的「好玩的劇團」深受小朋友歡迎,希望大家能夠享受美好的親子戲劇之夜,未來市府還會多舉辦類似的活動,讓平鎮每個地區的市民都能就近參加藝文及親子活動。市府也積極建設南勢地區,包括南勢天幕廣場、三合一行政中心、南勢一號社宅、平鎮國民運動中心、鑊肚埤塘生態公園等各項建設,都會依次完成。

鄭市長指出,南勢天幕廣場預計今(107)年8月底完工;未來還會再興建包括地政、戶政及地稅在內的三合一行政中心,目前正進行設計,預計明(108)年動工。同時市府將興建平鎮第一個社宅「南勢一號社會住宅」,提供平鎮年輕人及弱勢家庭居住;平鎮國民運動中心亦即將於今年底完工。

鄭市長說,市府已在社子設置平鎮首座埤塘生態公園,第二座埤塘生態公園也已與石門農田水利會勘查完畢,將交由區公所施工,並命名為「鑊肚埤塘生態公園」,南勢地區居民可就近使用。

平鎮區長何明光表示,今晚邀請到「好玩的劇團」,演出一場戶外兒童劇「幸福魔法書」,讓馬戲團成員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寶藏,是一齣結合戲劇、特技、舞蹈、小丑雜耍的驚奇表演。 更多資訊請上「2018平鎮藝術季」網站查詢:https://www.2018pingzhen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