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際總會長譚榮根代表頒台灣總監議長證書

獅子會台灣總會60年來首位 女總監議長曹王芙蓉就職

台灣總會首位女總監議長宣誓就職


服務第一 榮耀獅譽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60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監議會議長曹王芙蓉女士,7月11日晚間在全國獅友矚目下完成就職儀式,來自台灣各地領導獅友包括300F區總監陳燕招等15個地區總監也都組團前來觀禮祝賀,場面相當隆重。曹王芙蓉就職表示,「服務第一、榮耀獅譽」是2018-2019年度主題,榮耀來自服務,她將以創新服務、拓展人道服務及提昇國際聲譽,帶領300MD新團隊創造成功輝煌的一年,邁向歷史新高峰。

台灣總會新理監事團隊宣誓就職

各區團隊如同星光走秀般進場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MD總監議會議長交接典禮假台北市典華酒店舉行,由2016-2017年總監議會議長鄭道檣主持印信監交,並由國際總會前總會長譚榮根頒發當選證書,第58屆總監議長邱文彬功成身退將印信移交新總監曹王芙蓉,同時舉行第59屆常務理監事、理監事及區內閣成員就職宣誓儀式,幾乎全台灣各獅子會重量級獅友皆來到會場,而除總統蔡英文專文賀電祝賀,現任獅子會國際總會長古德龍‧英格達德女士則在國外用電視牆直接視訊發表祝賀詞,另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丁守中也到場並分別上台致詞祝賀。

卸任總監議長邱文彬伉儷進場

前總監議長鄭道檣主持印信交接

邱文彬總監議長卸任致詞,感謝秘書長李樹枝等三位幕僚長的協助支持才能順利達成各項任務,台灣地區獅友有約五萬人,今年也成長約六千人,而台灣LCIF在全世界每年都名列前卯,這要感激獅友們的奉獻,雖然中國獅子會申請加入國際總會並百般阻擾台灣,面對台灣正名問題仍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臨交接會場祝賀

國際理事黃廖全贈紀念品祝賀新總監議長就任

前國際總會長現任全球GMT主席譚榮根博士則讚賞曹王芙蓉是台灣第一位女性議長,而新年度國際總會長也是女性,在獅子會進入101年歷史的今天也是新世紀美好的開始。譚榮根並代表國際總會頒贈勳章給榮譽議長張伯光,以感謝其捐獻10萬美元國際獅子會基金。

國際總會長古德龍.英格達得以視訊祝賀

曹王芙蓉議長與F區新舊總監留影

這場2018-2019年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交接典禮,別開生面的是在介紹各級領導獅友的進場秀,從台灣總會MD300各區務成員、內閣成員、中部辦事處團隊、南部辦事處團隊、各委員會、各協調長及分佈全台15個地區的各區總監團隊,整個場面如同星光走秀般長達一個鐘頭沒有冷場,充分展現獅友們的熱情。 

新議長頒發各區總監當選證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