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招總監交接前夕與新團隊合影。

獅子會300F區總監交接 首位宜蘭籍女總監陳燕招就職

服務振獅聲 真誠傳獅誼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歷經三年副總監之磨練,國際獅子會300F區2018-2019年度新總監陳燕招訂於7月19日(星期四)舉行就職,陳燕招也將是第一位宜蘭籍女總監,屆時隸屬300F區來自基、宜、花、東地區80個分會獅友代表都將組團前來祝賀共襄盛舉。

陳燕招是獅子會300F區首位宜蘭籍女總監。

國際獅子會300F區新任總監陳燕招獅歷豐富,1992年加入獅子會,歷經宜蘭中山獅子會理事、常務理事、會長(理事長)、300F區接待委員會主席、環保委員會主席、副秘書長、第十一分區主席、第五專區主席,至當選F區第三副總監、第二副總監及第一副總監,今年四月在基隆舉行的300F區會員代表大會再高票當選2018-2019年總監職務,成為基宜花東地區四縣市獅子會社團最高領導人。

卸任總監林新治任內勤走基層有「行動總監」之美譽。

陳燕招目前在宜蘭縣羅東鎮經營花市鮮花事業,誠以待人、樂善好施,除了熱心獅子會服務,仍兼任宜蘭縣政府調解委員會委員、宜蘭縣人造花職業工會理事長、宜蘭縣總工會理事、新國際花藝交流協會理事等,社會資歷豐富。

林新治總監(右)卸任前由女兒陪同步上台接受歡呼。

國際獅子會300F區新舊任總監交接典禮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已擇定7月19日下午3時20分假羅東鎮展演廳舉行,將由第29屆總監林新治交棒第30屆新總監陳燕招,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曹王芙蓉屆時也將前來主持監交儀式。

即將卸任總監林新治為人海派、熱忱勤敏,任內勤走基層參與各區會活動,尤其花蓮大地震期間多次不辭辛勞帶領團隊下鄉慰問,有「行動總監」之美譽。為感謝F區團隊的同心協力配合,19日下午林新治總監在卸任前將提前一個半小時先辦理敘獎頒獎典禮,藉以感謝內閣團隊及各分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