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大人小孩都興奮的音樂會,親子音樂會【野孩子】7/21-22即將搖擺台南

暑假時期,幫孩子準備怎樣的活動是好玩又具教育意義又能陶治心情提昇氣質呢?2018小奔放藝術節-親子音樂會【野孩子】將是父母的好選擇。結合驚喜有趣的默劇表演和細膩動人的古典音樂,迸發出讓你意想不到的精彩體驗。7/21(六)、7/22(日)下午4:00,於台南永康「奔放E倉庫」上演,國際級高規格的演出陣容和曲目內容,以超平易的百元票價,享受超高質感的藝術體驗。

2018小奔放藝術節-親子音樂會【野孩子】是由以「奔放音樂節」深耕台南的「奔放音樂工作室」與走遍社會大街小巷的「野孩子肢體劇場」共同合作,結合音樂與肢體,讓古典音樂有了新的說故事方法,更能讓大、小朋友聽懂、看懂音樂的情緒線條,並隨之搖擺舞動。演出中更結合了多元的互動橋段,本檔節目文宣精心設計,可依照步驟折成一架紙飛機,孩子們也能帶上自己做的紙飛機,在演出中和演員樂手們互動,成為演出的一部份,給觀眾一個深刻又難忘的體驗。

本次2018小奔放藝術節也推出了「戲劇藝術營」與「戲劇工作坊」兩個課程,一推出不到3小時名額即搶購一空。「基益慈善基金會」更贊助了台南社福團體的孩子們參加工作坊,其學員們也將在7/21(六)場次上台參與表演,歡迎各界給予支持與鼓勵。

 

除了高質感的演出,「奔放E倉庫」每次的場外服務也履次讓觀眾驚豔,本次搭配親子及節目主題,在演出前一小時即會開始進行「小小市集」以及「親子紙飛機大賽」等活動、場外也有「台灣金屬創意館」的童趣金屬作品展示,歡迎親子們可於演出前提前到場參加。

於永康工業區,以廢棄汽車零件工廠改建的「奔放E倉庫」,為台南永康唯一專業實驗展演空間,於2017年落成後陸續舉辦具有高規格、國際觀的演出節目、講座等活動,獲得了各界的好評也吸引了各藝術界名人和政治人物的關注和支持,今年更受到國藝會年度獎助計畫的肯定。藝術活動推廣不易,尚需各界與民眾協助推廣,期盼未來「奔放E倉庫」能成為台南的藝術發展平台重地,工業中綠意盎然的一片綠洲。

 

演出訊息:

2018小奔放藝術節-親子音樂會【野孩子】

7/21(六)、7/22(日)16:00(15:00開始有「小小市集」及「親子紙飛機大賽」)

演出地點:奔放E倉庫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演出票價:350元 (一人一票入場,自由入座)

詳細介紹:http://www.inoas.com.tw/benfengkid2018.html

兩廳院售票:https://bit.ly/2kxTFfR

FB奔放音樂節:https://www.facebook.com/BenFengStudio/

FB奔放E倉庫:https://facebook.com/BenfengEwar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