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流光傳奇】音樂會 突顯生長土地音樂的在地精神

▲成員服裝由知名設計師「周裕穎」採用書法大師「董陽孜」書法元素設計

 

位於台南永康「奔放E倉庫」,將於2018年9月22日-23日舉辦由「异境樂團」推出的全新製作「流光傳奇」,節目為吳政君與「奔放E倉庫」的合作製作,演出中融合了傳統戲曲、南美洲擊樂、現代擊樂、爵士樂、電子樂與台灣民謠,將帶領觀眾在演出中親近的體驗樂章,在一場迷幻絢麗的世界音樂會中體會傳統戲曲音樂的美,早鳥票8折現正熱賣。

 

「异境樂團」由吳政君於2009年創立,吳政君跨足世界音樂、爵士樂、拉丁音樂、流行音樂等各領域,曾與張惠妹、黃小琥、庾澄慶、江蕙、劉若英、鳳飛飛…等知名樂手合作演出,團隊成員亦在國內外舞台活躍演出。吳政君深感要讓更多人聽到傳統戲曲音樂的美,發覺在自己土地音樂的在地精神,因而致力投入融合東西方音樂,傳承戲曲傳統音樂。

 

「奔放E倉庫」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以傳統產業工廠所改建的實驗劇場,於2017年落成後陸續舉辦具有高規格、國際觀的演出節目等活動,不僅獲得各藝術界名人和政治人物的關注和支持,今年更受到國藝會年度獎助計畫的肯定。藝術活動推廣不易,尚需各界與民眾協助推廣,期盼未來「奔放E倉庫」能成為台南的藝術創意平台。

 

【流光傳奇】售票資訊請洽兩廳院https://goo.gl/GBM6hX

主辦單位:奔放E倉庫/异境樂團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財團法人基益慈善基金會

協辦單位:IO工業綠洲

 

更多資訊:

演出時間: 9/22(六)、9/23(日) 14:30

演出地點:奔放E倉庫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演出票價:500、800 (800元票卷含現場輕食餐點及飲品一份)

詳細介紹:http://www.inoas.com.tw/streamlegend.html

奔放E倉庫:https://facebook.com/BenfengEwar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