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聯合徵才1519職缺 最高薪資上看70K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與中科園區管理局8月4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將在中科管理局1樓共同舉辦「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台灣美光、台灣康寧、友達光電、合盈光電、矽品精密、和大工業、永勝光學、巨大機械、工業技術研究院等25家知名廠商設攤,提供研發人員、工程師、技師、安檢員等1,519個工作機會,其中不乏月薪上看7萬元的中高階職務,歡迎把握機會。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表示,目前中科園區就業人數已達4萬3千人以上,每年徵才活動均吸引許多外地學子返鄉就業,更是社會新鮮人跨城市就業的最佳首選,想一圓科技夢的求職者,請把握這次徵才機會。

此外,傅處長也指出,除現場徵才外,市府還設計3大好康專區,包括「面試就Easy集點活動」,透過履歷E化套印服務,求職者可直接前往廠商攤位應徵,找工作更迅速;「職來運轉-有獎徵答遊戲」,以互動方式帶領民眾快速認識各項就業服務資源及求職防詐騙注意事項;「求職GPS地圖尋職」,安裝求職GPS APP,可掌握最新求職資訊,完成其中一項活動即可兌換限量小禮物1份,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