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光雕音樂會 觀眾驚呼熱氣球與太平洋的幸福天光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2018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即將近尾聲,台東縣政府今(4)日清晨安排第6場次在太麻里海濱曙光園區辦理迎日出光雕音樂會,並邀請介達國小及金曲獎歌手阿爆演出,結果吸引近三萬名早起的「曦」金男女,湧入台東太麻里海邊欣賞,當5點40分曙光從海平面露出,並與熱氣球相互結合時,現場驚呼連連,不少參加遊客說「真的是值得,可以一次同時欣賞到熱氣球及曙光」。本次光雕音樂會還結合太麻里最富盛名的金針花季一展風采!日出後還可以接著前往金針山看花海,讓遊客都覺得興奮。

已經舉辦第8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本次「太麻里曙光-太平洋光雕音樂會」以【日昇,幸福天光】為主題,清晨3點多太麻里曙光園區就開始陸續湧入人潮,縣長黃健庭伉儷、議員翁麗吟、章正輝、麻里鄉長程正俊、代表會主席李逢凱、雷明聖代表、介達國小朱慧清校長等貴賓與會,除了結合在日昇之鄉-太麻里,以熱氣球光雕感受第一道曙光的震撼外,寶石沙灘、蔚藍太平洋、熱 氣球光雕的景色,讓大家一起遇見熱氣球與太平洋的幸福天光。並邀請介達國小、NPE 自由引力樂團參與活動表演,並由 2017 年 甫獲金曲獎的排灣公主阿爆壓軸演出,讓太平洋曙光光雕音樂會充滿熱鬧氛圍,呈現台 東縣定的太平洋曙光畫面。

當曙光在海天一線逐漸升起時,並搭配現場包括造型球憤怒鳥、潛水人、機器人、福利熊、台東球及天際藍等六顆熱氣球與球迷朋友見面,球迷朋友紛紛拿起手機和相機捕捉最美的瞬間,現場民眾情緒達到最高點,並且驚呼連連,大家都說又能看熱氣球光雕又能到日出,可說是一舉數得。

太麻里鄉公所搭配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辦理金針花季開幕,上午 7:30起並與太麻里地區農會在太麻里火車站在合辦金針釋迦節,活動除了在車站提供賞花專車及太麻里 咖啡品嘗;另 8 月 6 日至 9 月 14 日的平常日提供賞花專車(網路預訂)的遊程服務, 歡迎全國各地的愛花旅遊者前往太麻里遊玩。台東縣政府指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 樂會接下來最後兩場將陸續於 8 月 11 日知本溫泉及 8 月 13 日鹿野高台等舉辦,請球 迷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8/04(六) 04:30 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

8/11(六)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

8/13(一)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FB 粉絲專頁及 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 :taiwanballoon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