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區總監陳燕招歡迎台灣總會議長伉儷蒞臨。

F區獅友熱烈歡迎 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訪抵宜蘭

榮耀獅譽 服務第一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曹王芙蓉訪問各區行動列車,8月13日訪抵300F區,受到F區總監陳燕招及內閣團隊的熱烈歡迎,曹王芙蓉議長重申國際總會長的年度服務志業外,希望台灣總會在會員成長方面能有所突破。陳燕招總監則稱讚曹王議長是女中豪傑,他就職才一個月又13天很認真的在做,也藉此特別要求各專區分區及各分會長多加努力,今年一定要再創高峰。

F區總監團隊接受台灣總會頒贈總監議長旗章合影。

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曹王芙蓉是在夫婿前總監議長曹永欽、榮譽議長林錦江、第二副議長陳麗鳳及執行長朱志偉、主計長賴美君、最高行政指導長廖芳卿、督導長彭榮芳、總務長劉彩卿、聯絡長陳建甫、辦處主任高秀卿、公關長黃奕郎、發言人李振光、區務長何子翎、典禮長陳和平、聯誼長王秀玲、審查長林振鵬、協調長李錫鏞、攝影長楊政義、LCIF協調長楊富喻、GLT協調長李才元、GMT協調長方百祥、GST副協調長姚嘉偉、LCTF協調長李彥杰等內閣與行政團隊陪同,抵達羅東鎮金門餐廳會場,陳燕招總監則由前總監林新治、張玉川、康豐裕陪同率F 區內閣團隊大排場迎賓。

LCIF遠東區主席林齊國頒發模範分會旗。

曹王芙蓉議長致詞,盛讚宜蘭的好山好水,但F區橫跨基宜花東四縣市,幅員遼闊,做F區總監實在很辛苦,曹王議長話說一半音響突然「秀逗」放出炮子聲干擾,會議一陣停頓,曹王議長還自圓感謝是為他在放煙火,引得全場笑聲。

曹王芙蓉議長致贈F區五萬元基金。

國際理事黃廖全致詞也盛讚F區最近幾年進步很快,尤其LCIF成長迅速,是爆發力相當高的區,國際總會今年以「跨越地平線」為題,希望F區能再創佳績。前國際理事現職LCIF遠東區主席林齊國致詞則希望2018-19年各分會共同拚出漂亮成績單,指出各分會個人平均只要一年250元美金連續三年750元美金就可榮獲「模範分會」殊榮,在分會方面每個會長推動一萬元美金也能得到國際總會的「行動獎章」,林齊國並當場頒發第一面「模範分會」獎章旗給宜蘭中山會,表示達成績效獎勵。

區總監代表致贈曹王芙蓉議長紀念品。

F區秘書長林家溱隨後代表報告F區狀況及推動服務方針,說明F區今年會員成長目標是140人,另LCIF目標是520粒,目前達成率已六成多,F區今年一定有亮麗成績。而台灣總會執行長朱志偉、主計長賴美君及各協調長也分別報告台灣總會的各項施政重點;其中新成立的LCTF協調長李彥杰特別強調LCTF台灣基金是向我政府及台北地方法院申請立案,不受國際總會監管的單位,目前台灣基金已規劃短程、中程、長程三個計畫階段,獅友捐獻LCTF是愛護台灣守護家園的好機會。

國際理事黃廖全列席致詞。

陳燕招總監並向在場獅友報告一項好消息,指出F區區向國際總會申請的一輛婦女子宮頸檢查醫療服務專車已獲准撥下,國際總會長11月份要來台屆時可安排專車啟用儀式,嘉惠F區 區山地偏鄉婦女。

東海岸獅訊總編輯呂富松提建言。

另兼任台灣總會獅訊會刊編輯委員的F區東海岸岸總編輯呂富松則建言,指出台灣總會中文版獅子會刊本年度紙本刊期數將由十期降為四期,既然理監事會已通過成案他個人建議今後內容應該減半國際總會篇幅,廣告頁數也要減少些,而給各區增加社會服務報導篇幅或活動花絮,讓全國獅友共同閱讀分享。

獅友歡迎台灣總監議長出席踴躍。

台灣總會團隊高歌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