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到”綻放第八屆酒博會 引領中國醬香小酒新未來

【記者 周紅微/貴州 報導】

2018年9月10日,第八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如火如荼。“給我一次機會,讓你我再輝煌!”——“黑白到”全民酒新品發佈會在酒博會現場隆重舉行。據瞭解,酒博會是貴州省第一個經國務院批准的對外開放平臺,也是貴州省第一個經國務院批准、上升到國家層面、面向世界的大型國際專業展會。

“黑白到”全民酒新品發佈會的成功舉辦,有助於中國醬香白酒擴大世界影響力,為中國醬香小酒行業的復蘇與發展帶來良好的契機。發佈會上,在來自於國內外眾多資深酒業人士、白酒文化愛好者、媒體記者及參會各方的共同見證下,“黑白到”全民酒揭開了神秘的面紗。貴州黔醉酒業集團總裁冷冬雪先生進行發佈講解,他說,黑白即陰陽,陰陽化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成十方,十方為世界。

黑白即時間,白晝與黑夜的交互更疊,才有日月年的變遷,才有千日釀造珍藏的醬香美酒。黑白即眼眸,黑白分明的眼睛可以欣賞到繽紛多彩的世界。黑白即藝術,白紙黑字是書法的道場,水墨丹青是中華文化的寶藏。黑白即中庸,非黑即白,大道至簡。

據介紹,貴州黔醉酒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中國酒都茅臺鎮、釆用古法傳統工藝釀制醬香型白酒的創新型企業,是以醬香型白酒的研發、精釀、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總占地300餘畝,釀酒窖池380個,年釀酒產能3000餘噸,目前存貯陳年醬香白酒達10萬餘噸。共有8條一流水準生產線,日灌裝生產量可達20萬瓶以上,雄居茅臺鎮民營白酒企業之首。

目前,貴州黔醉酒業有釀酒工藝技師(9名),工匠(210名),運營管理團隊(125名),流水線作業工人(728名),行銷團隊(400餘名),並在上海、廣州、重慶、海南、哈爾濱、濟南、赤峰、鄭州等中心城市設有服務中心,是茅臺地區屈指可數的千人以上規模企業。公司推出的“黔醉酒”、“黑白到”、“茅仙酒”等系列產品,以卓越品質獲得廣大醬酒熱愛者高度認可,同時承接茅臺集團等大型酒業公司的帖牌加工業務。

百年傳承,只為奉上一瓶好酒,貴州黔醉酒業集團公司領導班子堅持秉承大格局、大合作、大發展的方向,以投融結合、產銷結合、管服結合的經營思路,實現利益共同體、事業共同體、命運共同體的目標,為打造值得信賴的中華民族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