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畫家之父柳青松 教授作品展開展

【記者 鄭仁財 報導】有口足畫家之父之稱柳青松教授目前於新竹縣文化局展出個人作品,柳青松教授為輔導身障同胞能學一技之長,一投入就長達28年之久,並造就眾多身障者投入畫作行列,柳青松教授在新竹文化局作品展各界嘉賓200餘人參加開幕式。

柳青松教授自幼即展露美畫天賦,並因機緣而身承名門,可說一生傳奇,由於傑出的藝術表現榮獲前後兩位蔣總統的青睞、關注、扶持、褒揚,柳教授並長期輔導身障者作畫,尤其以口足作畫,致有口足畫家之父稱號。

柳教授還有了不起的成就和榮耀,就是他的畫作獲得大陸千萬中選一的入選,發行了郵政郵票,在此之前台灣人物只有兩人,一位張大千先生和宋美齡女士,這也再度大大肯定了柳青松教授的畫風與特質,造成畫界極大的震憾和影響,實在勘稱為“台灣之光,華人之光”。

柳青松教授表示感謝兩岸嘉賓蒞臨,有中華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主席許水樹、藝術大師方瑞豐理事長、知名演員徐亨、李興文、上海許國樑副會長、長沙陳泳霖副會長、福州黃逸會長、王志宏副會長、黃寶玉院長、石明玉執行長、林雪玉顧問等嘉賓蒞臨,柳教授並指出3月起也即將陸續在台北內湖與大陸各大城市展出,讓更多藝術愛好者欣賞與分享。

3971727645554

3971732313795

397173482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