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GH.VIP禮賓團隊,左一:Phoebe Ma ,左二:Badrul Alam,Adrian Tang,David Ong,Francis Michael,Jayden Lee

1000萬美金風投 SKYHIGH.VIP進軍中國

豪華禮賓代言人 顛覆性改變市場

【記者 徐迪/廣州 連線報導】

本世紀初以來,豪華禮賓就一直與高端社交和奢侈生活密不可分,SKYHIGH.VIP——會員禮賓和生活方式俱樂部的創始人,該集團董事會主席Adrian Tang說過這樣一句話:“隨著當代社會經濟的演變,豪華禮賓變得越來越觸手可及。在此,我非常榮幸能夠遇到我的投資人Badrul Alam,他對豪華禮賓的未來有著堅定的信心,在運營上面給予我們莫大的幫助。同時Badrul Alam先生將注資一千萬美金以助SKYHIGH.VIP即將進駐中國市場。我相信我們可以為中國豪華禮賓市場帶來一個顛覆性的改變。”

在當前時代下,高品質的禮賓服務已經不再僅僅是極少數富豪以及高淨值人群的特權享受了,現在還面向普遍大眾,SKYHIGH.VIP已經證實了這一點是毫無疑問以及可以實現的。

左一:David Ong ,Phoebe Ma , Francis Michael , Adrian Tang, Badrul Alam , Jayden Lee

為了改變世界對豪華禮賓的認知以及使大眾看見豪華禮賓近年來的發展趨勢,僅僅在去年一年時間裡,SKYHIGH.VIP就在亞太地區不斷擴張,在各地都佈局了服務網站和實體豪華禮賓部,提供當地完善的豪華禮賓。作為一個依靠最新科技進步的全球性綜合團隊,SKYHIGH.VIP正在改變現代禮賓現狀,造福大眾。

這間成立於2009年,原本是為移居亞洲的外籍人士提供搬遷服務的公司,經過多年的磨練已經轉型成為一家禮賓服務公司,擁有3000多名個人會員。SKYHIGH.VIP首席運營官Francis Michael指出,公司的擴張計畫是以戰略夥伴關係為基礎的,他還親自與LHW、St.Regis和Bottega SpA等公司簽署了多項著名的合作協定。

SKYHIGH.VIP是一家會員制禮賓和生活方式俱樂部,服務包羅萬象!

SKYHIGH.VIP的高級客戶經理David Ong提到:未來三年裡,我們公司對在亞太地區的擴張有著超過5千萬美元的預算,這5千萬美元是由創始人過去的個人事業資金組成的,我們希望在未來兩年裡能夠實現收支平衡。

作為帶領SKYHIGH.VIP團隊奔波與世界各地,參與各種贊助和演講活動的主要領頭人,SKYHIGH.VIP的公關及活動經理Phoebe Ma認為,這些社交對於建立無可匹敵的生存環境和突破亞太地區禮賓行業現有的界限來說至關重要。

SKYHIGH.VIP的總部設在新加坡黃金商業區的百年大廈裡,豪華辦公室和其裝飾相匹配的豪華服務,這一切無一不在向尊貴的客戶展示SKYHIGH.VIP致力打造的”Concierge-behind-the-Concierge”( 禮賓背後的禮賓)概念。這個概念正與公司最新的產品——”Concierge-Powered by SKYHIGH.VIP”非常契合。

為了給這個利潤豐厚的行業增加創新和改組的機會,Jayden,SKYHIGH.VIP的IT技術經理表示,公司的SKYHIGH.VIP系統分支下有幾項新技術,在這之中最強大的是”SKY Remote”——“遠端禮賓服務系統”,通過全球視頻通訊遠端系統管理現場禮賓人員,從而説明公司和組織節省勞動成本的經營理念。

為了讓成員享受最終禮賓體驗和改進服務創新,SKYHIGH.VIP 運用機器人技術,在機器人技術上進行了投資。

【關於SKYHIGH.VIP】
SKYHIGH.VIP是一家會員制禮賓和生活方式俱樂部,全天候提供全球禮賓服務。獨具慧眼的會員需要最專業的禮賓團隊為他們提供服務,這個團隊覆蓋45個國家,92個城市,橫跨8個地區,為會員提供一套量身定制最具人性化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