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信義區資深里鄰長 林市長感謝大家無私奉獻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市長林右昌今(18)日出席信義區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包括服務滿30年的吳銘達里長在內,共有68位服務滿10年以上的里鄰長,在會中接受公開表揚,林市長向大家的無私奉獻表達最深的敬意與謝意,感謝大家多年來為地方的付出。

林市長首先向接受表揚的資深里鄰長們表示祝賀,並推崇大家的付出及奉獻,讓市府的很多政務能夠順利推動,尤其鄰長是無給職的工作,市府給大家的只有報紙跟每年一次自強活動,讓他覺得對大家很虧欠,只能藉由表揚活動來感謝大家。

信義區今年表揚的資深里鄰長人數共有68位,資深里長部分有服務滿30年的信綠里吳銘達里長、滿20年義昭里龔信謀里長、義幸里李王環里長、義民里連轉旺里長、禮儀里郭金德里長;資深鄰長服務滿55年者有李訓昌、賴秀蓮、黃周文等3人;服務滿45年者有1位、服務滿40年者有9位、服務滿35年者有1位、服務滿30年者有4位、服務滿25年者有4位、服務滿20年者有15位、服務滿15年有17位、服務滿10年者有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