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廉政署感謝花蓮縣府協助推動政風業務

0303 法務部廉政署長賴哲雄拜會傅縣長  感謝縣府協助推動政風業務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縣長傅崐萁今(3)日在縣府秘書長顏新章、政風處長余世銘陪同下,接見法務部廉政署長賴哲雄。賴署長感謝縣府協助推動廉政相關業務,並懇託持續給予協助。

傅崐萁則肯定透過健全的廉政制度,能杜絕公務單位不法情事,讓局處首長專注在政策制定,對縣政推展具有正面效果。

傅崐萁表示,各地方政府、各單位皆有員額不足的問題,為預防貪污情事,保護近7千名縣府同仁,並對取巧的廠商依法減款或處以罰款,花蓮縣政府政風處擁有充沛人力,以維護且保障縣府同仁與鄉親的權益。

他並說,廉政署及各縣市政風單位發揮查緝專業,糾正不法情事,使地方首長得以專注在政策的構思、推動,並在有限的預算下,讓施政成果達到最大效益。

賴哲雄則感謝傅縣長對於政風人員的肯定,並認同縣長防貪的概念,在貪污情事發生前,由政風人員發現、告知機關首長,施以積極性作為,保護公務員、避免觸法,讓政府施政更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