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新聞發佈會 在廈門召開

【記者 徐迪/福建廈門 報導】

9月18日,第二屆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新聞發佈會在廈門湖裏創新園舉行。會上宣佈,第二屆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將於2018年11月4日下午13:00分在廈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C3館與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文博會同期同步舉辦。國家品牌研究所副所長、品牌行銷博士成敏華、福建省聯合採購協會常務副會長聶永強、黨支部書記楊峰出席此次新聞發佈會並致辭。

本屆論壇由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國家品牌研究所指導,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組委會,福建省聯合採購協會,廈門成敏華品牌策劃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廈門文廣會展有限公司承辦。

據瞭解,第二屆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以“提升品質文化創新,推動建設品牌強國”為論壇主題,以“共用中國文化,邁向全球市場”為論壇口號,是國內首個以品質創新和品牌建設為主題的大型交流、展示、互動平臺。

本屆論壇特邀國家品牌研究所所長、國家品牌網總編輯 、國家品牌信譽標準評價專家委員會秘書長李剛,原國家質檢總局總工程師 劉兆彬,原國務院參事、國際品質科學院院士 、品牌中國產業聯盟副主席郎志正等蒞臨出席。

發佈會上成敏華博士強調品牌是生產者和消費者共同的追求,品牌是一套完整的體系,它包含著知識產權、企業文化、以及由此形成的商品和信譽。做大做強中國品牌、大力發展品牌經濟,有利於推動經濟大國向經濟強國轉變,品牌是企業乃至國家綜合競爭力的重要體現。加強品牌建設,是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必由之路、是提升國際競爭力的必然選擇,對增強我國綜合國力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聶永強指出品牌是企業乃至國家競爭力的綜合體現,也是參與經濟全球化的重要資源。擁有國際品牌的數量和品質,體現了一個國家的經濟實力和科技水準。廣泛深入宣傳自主品牌,樹立消費信心,通過厚植中華文化這片沃土,用文化涵養品牌,用文化點亮品牌,鼓勵人們參與品牌活動,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推動供需結構升級,促進經濟發展。

最後在會上向大家介紹本屆論壇的議程及論壇十大亮點:
1、攜手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文博會同行,國際視野,廣泛交流。

2、更加突出文化創新驅動、助力建設品牌強國戰略。

3、高層領導親臨現場,傳遞前沿資訊。

4、改革開放40周年、共商新時期品牌發展之路。

5、重溫金磚國際會議、體驗國際高端會議場所。

6、神秘行業大咖蒞臨出席、與您零距離接觸。

7、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大平臺。

8、文博會期間海內外賓客如雲、供需客流量約30-50萬人次。

9、權威專家把脈指導,緊跟時代潮流,提升品牌價值。

10、特色展位,爭奇鬥豔,宣傳力度,前所未有。

楊坤、鄧茂琰、楊宏圖、高錦旗、周傑、張霆、孔翡等企業負責人,以及新聞媒體和行業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圍繞提升中國品牌發展暢談體會,分享心得,共謀良策。

掃二維碼,報名參加第二屆華夏商界(中國)高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