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藝術饗宴聯展 百幅作品訴說動人故事

【記者 倪玉濱/竹縣 報導】

「2018心齋藝術饗宴聯展」即日起至10月7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B1-B2展覽室展出,並將於9月23日上午10︰00舉行開幕茶會。縣長邱鏡淳表示,此次會員聯展是由中華民國心齋藝術學會楊碧奇理事長率領100多位會員,展出100餘幅作品,聯手創作打造藝術殿堂,展出的項目有國畫、書法、攝影、雕刻、西畫…等作品,學會一直以來與各藝文團體以畫會有切磋琢磨,以提升社會藝文風氣與培養藝文優秀後學師資服務社會為宗旨。

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此次展出內容題材多元,其中彭雪慧老師作品-柑仔樹下的阿冬姊,描述對媽媽的愛,全部放在畫紙上展現母親一頻一笑。謝秀英老師作品-祈女平安富貴,是母親對女兒的祝福之心,感念女兒陪伴28年的時光,在作者生病兩年多的時間裏,侍奉在旁不離不棄,特別用礦岩、金箔創作此畫感恩女兒;陳慧青老師作品-我與愛貓Amigo ,寵物貓阿咪陪伴正值空巢期的她幫牠取了一個西文名字「Amigo」,代表是「朋友之意」,儘管Amigo已做小天使,仍有無盡的思念展現在畫中。李岱霓老師作品-念,在心歸於平靜後,心經使人心獲得了歸屬,便能產生更多能量,不止能成就世事,更能照顧他人,造福社會。

中華心齋藝術學會將於展出期間舉辦【精美畫冊愛心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新竹縣竹東世光教養院,期望到場參觀的藝術同好共襄盛舉,幫助弱勢的團體。

詳情請洽本局臉書「竹縣go藝思」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chcc.gov)查詢或電洽03-55102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