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展覽區 免費互動體驗新創科技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2018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將於9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屆時有來自25國、65個城市、超過120位城市代表及專業講者到訪,為了藉此機會向國際人士展現高雄舉辦大型會展的實力,本屆論壇特別規劃設置展覽區,集結特色科技與新創業者佈展,精彩呈現高雄多元的產業發展面貌,期盼透過完整的國際會議與展覽內容行銷高雄,深化城市交流成果。

港灣論壇的展覽區共有高雄城市意象館、體感科技館、產業招商館、科技新創館、O2O(Online-to-Offline)館及MICE會展產業館等6大主題館,集結超過30個公私部門單位,除了展示最新科技創新研發成果,也呈現高雄從重工業城市轉型多元產業發展的脈絡。市府近年力推數位內容、會展等新興產業,除爭取到ICCA(國際會議協會)2020年主辦權外,已逐步將高雄打造為世界級體感科技重鎮,參觀的來賓透過展覽必能讓對高雄近年的轉變留下深刻而完整的印象。

「高雄意象館」將展出爭取ICCA 2020年主辦權的艱辛歷程;「產業招商館」內以和發產業園區為主,其完善的投資環境可協助企業建構全球佈局新基地;佔地80坪的「體感科技館」邀請了智崴、睿科影像及易傳塾科技等7家知名體感科技業者,展出全台首度亮相的Q-Ride海底旅程、8K零死角微距觀察昆蟲生態、籃球戰術訓練系統等31項最新產品,透過虛實整合的創新科技,讓來自全球的嘉賓認識體感產業,將美好的高雄體驗帶向全世界。

展覽區開放時間與論壇議程同步,9月25日上午10時起至27日中午12時止,地點位於高雄展覽館1樓北館,全程免費入場參觀,每天並提供限量300杯榮獲WCE世界盃烘豆大賽冠軍打造的咖啡,歡迎民眾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