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足球魂,Taiwan Let’s Goal 『2016 國際足球友誼賽 』宣戰記者會 姚文智和余政憲力挺台灣隊

 

2016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VS關島將於3月19日(六)正式開戰,今日宣戰記者會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林振義理事長與陳貴人總教練率領中華隊男足全員出席表達宣戰決心,活動除了帶出賽事活動精神,連同本次中華隊戰力分析、售票資訊也將一同宣布,最後由全體進行宣戰儀式,預祝中華隊提出好成績!

0303國際足球友誼賽宣戰記者會_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現場感謝過去球迷的不離不棄,今年第一場國際賽一定全力搶勝,獻給全國球迷

國際足球友誼賽宣戰記者會_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現場感謝過去球迷的不離不棄,今年第一場國際賽一定全力搶勝,獻給全國球迷

0303國際足球友誼賽宣戰記者會_賽事規劃限量1000組毛巾套票(門票外另含中華男足官方授權毛巾),中華男足成員帥氣秀出應援毛巾,號召球迷一起進場加油。

3國際足球友誼賽宣戰記者會_賽事規劃限量1000組毛巾套票(門票外另含中華男足官方授權毛巾),中華男足成員帥氣秀出應援毛巾,號召球迷一起進場加油。

今日的記者會先以2015年賽事highlight 影片喚起大家對於足球的熱血因子,體育署國際組副組長葉劉慧娟、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中華男足領隊余政憲、立法委員姚文智、中華隊男足總教練陳貴人以及寶悍運動平台副總經理胡瓏智、摩曼頓行銷部陳婉雯副理與會,展現足協致力於讓更多的資源投入足球運動的決心。而今年預計會有6次的國際友誼賽,除了有賽事全新視覺之外,更有專為系列友誼賽事設計的LOGO以及Slogan – Taiwan Let’s  Goal,在在展現出足協對於台灣足球賽事推廣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