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中計3連敗! 洋將貝隆(Earl Barron)轟進SBL本季單場新高46分、並外帶全場最高20籃板 黯然收下本季第17敗

富邦勇士隊史上最佳洋將貝隆(Earl Barron)轟進SBL本季單場新高46分、並外帶全場最高20籃板,但本土球員不夠爭氣,富邦勇士仍以84比89吞下對戰達欣的4連敗,這也是富邦隊本季第17敗。

達欣張家榮(右)

達欣張家榮(右)15分進帳。

達欣此役的策略就是「放洋將、守本土」,貝隆果然很爭氣地在上場38分鐘內拿下ˋ46分,包括罰球12次全中。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策略成功,上半場就已經決定勝負了。」

達欣賴柏霖(左)

達欣賴柏霖(左)示範擒抱,但是貝隆罰球精準,得分還是創下新高

富邦在第1節就已經以21:32的大幅差距落後,提前被達欣隊鎖定勝利。無奈除了貝隆的超級表現外,只有拿10分11籃板的陳孝榮算是正常,連林書緯也只有乏善可陳的5分,和4次失誤。

富邦陳笑榮(右)

陳孝榮表現好,命中率高,可惜球隊還是輸球。

顏行書認為,本土球員的實力才是戰績的保證,達欣隊則發揮團隊穩定戰力,總共五人得分上雙,全隊三分球投進8個,富邦隊的籃板球和罰球的帳面成績都很好看,但本土球員命中率低落,所以欲振乏力。

富邦林書緯(左)

林書緯先發,富邦依然連敗。

貝隆是在農曆新年休戰期間拉傷大腿後,復出的第2場比賽,他說:「我前1場狀況沒很好,本週練球更加專注,加強投籃穩定,找回手感,今天保持侵略性、把握空檔機會,重點是想幫助球隊。」

達欣賴柏霖(右)

達欣賴柏霖(右)本季第8次出賽,得分上雙創新高。

達欣新生代球星周儀翔獲全隊最高20分,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15分12籃板,張家榮與黃鎮各15分、12分,賴柏霖也有11分進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