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旋律!台灣民謠超潮慶中秋

 

台南人注意!中秋假期除了烤肉還能做什麼呢?9/22(六)、 23(日)下午2:30,來台南永康「奔放E倉庫」,欣賞「异境樂團」的【流光傳奇】音樂會,將台灣傳統樂曲,以現代的爵士、拉丁曲風重新編曲,將帶給聽眾嶄新的體驗,讓台南的中秋節更增添藝術氣息!

音樂會展現跨界音樂元素創作手法,使用柳琴、中阮、二胡、貝斯、吉他、鋼琴、康加鼓、北管嗩吶……等超過二十幾種中、西式樂器,甚至家庭常見的「厚速共」(水管)都化身為樂器,為表演添加獨特元素。為了讓聽眾在演出中更加瞭解傳統樂曲,樂手們將在輕快的JAZZ FUNK節奏下帶領觀眾一起「學唱工尺譜」,親身體驗跨界音樂令人著迷的魔力,沉浸在一首首如流光般的音樂想像世界裡!。

【流光傳奇】音樂會,由知名跨界音樂家-吳政君所率領的「异境樂團」進行演出。吳政君跨足世界音樂、爵士、流行等各音樂領域,曾與張惠妹、黃小琥、庾澄慶、江蕙…等知名樂手合作演出,團隊成員亦為國內專業樂手。藝術總監吳政君表示,因自身這樣奇幻且獨一無二的音樂歷程,造就了自己對傳統音樂的傳承奇想,因此本次音樂會精心設計,以傳頌一道道流光的方式,述說出思念、豐慶…等情境引導觀眾進入樂曲,除了傳承的用心良苦之外,也希望透過音樂,發覺寶貴的在地精神。

音樂會將於2018年9月22(六) -23(日),下午2:30,於台南永康的「奔放E倉庫」盛大演出,共有二個場次,上演的曲目有結合南管上四管,運用流行音樂的編曲,呈現跨越時空般的思鄉心情的《望返》,以及用客家童謠「月光光」輔以拉丁音樂曼波節奏的《月光曼波》…等。搭配舞台上細緻炫麗的光影效果,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形成廣袤無垠的音樂風景,帶領觀眾在一場迷幻絢麗的世界音樂會中體會戲曲傳統音樂的美。

演出訊息:
【流光傳奇】Stream Legend
9/22(六)、9/23(日) 14:30
演出地點:奔放E倉庫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演出票價:500、800 (800元票卷含現場輕食餐點及飲品一份)
詳細介紹:http://www.inoas.com.tw/streamlegend.html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GBM6hX
FB奔放E倉庫:https://facebook.com/BenfengEwar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