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A】全國扶輪青年領袖營競賽 康寧企管獲佳績

未命名
【R.Y.L.A】全國扶輪青年領袖營競賽現場。第二排左二,康寧大學童副董事長中儀。四排右一企管科連主任章宸以及旁站立為企管科同學。

記者 徐慧明/台北 報導

『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開闢我為峰』康寧大學童副董事長中儀與企管科連主任章宸及徐鵬翔教授帶領五年級企管科同學組成兩隊去參加2015-16年度【R.Y.L.A】全國扶輪青年領袖營競賽,在PK 全國20間學校激烈競爭下,為康寧大學拿下佳作獎金5000元,陣容堅強,表現優!!

企管科連主任章宸原是康寧大學南部校區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系主任自從調至北部校區康寧大學企管科後,念茲在茲的要推動國際性的比賽與證照推廣,與他合作多年的魏季宏老師一直是好的合作夥伴,在魏老師的協助下今年起要培養小小尖兵來參與國際性的發明展,讓年齡更小的孩子可以有多的創意和發想,在童中儀副董事長的支持下,更讓康寧五專企管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