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處10月精彩講座活動!首場洪蘭作家開講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大家期待已久的文化處閱讀講座來囉!10月將有5場次,首場親子教育專家洪蘭,將於10月7日下午2時於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講廳,與臺東縣民分享「教養不必腦-自然就好」親子互動關鍵問題,如何讓孩子樂在學習,家長時常遇到的教養問題,洪蘭老師將回應父母所遇到的困惑與焦慮,以閱讀及科學方法培養出高EQ好品格的下一代。

孩子喜歡強辯與講理,要制止他嗎?有禮貌的孩子受歡迎,但要怎麼教呢?當孩子有分離焦慮時,怎麼辦呢?要如何教會孩子做情緒的主人呢?您…是不是常有這樣的疑惑呢?這個週日下午,文化處歡迎您闔家前往聆聽洪蘭精彩的演說,1:30即開放入場,免票自由入座。

文化處表示,閱讀是培養能力的基本條件,掌握閱讀力即掌握學習,促進大腦產生觀念,觀念產生行為,行為產生結果,10月為大家安排5場次不同背景的知名作家,講師將以專業經驗以及豐富的人生閱歷,分享親子與人際關係等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