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之一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右)企盼為下一代建立「3B」,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台灣、讓台灣更美麗、讓台灣更棒!

陳志龍理事長:打破3C建立3B 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台灣

【記者 晨曦/台北 報導】

自己的未來自己救!法稅改革聯盟所發起的法稅改革浪潮,藉由稅改聖火照亮全台!【Young Power!! 法稅改革 點亮台灣】9月1日在新北市板橋啟動後,經高雄、台南、台中、彰化、桃園等縣市,場場爆滿!9月30日(日)下午3時,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掀起最高潮,聚集上萬支持稅改民眾!

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之一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表示,台灣本來是一個美麗的寶島,大家都是很好!但是,現在的三五世代叫做「崩世代」,二五世代叫做「流浪的世代」,而十五歲則是「沒有泥土的世代」,從台灣出走!他指出台灣「稅」的問題在「貪汙」,財政部一年編1.3億元稅務獎勵金,把鈔票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Young Power!! 法稅改革 點亮台灣】9月30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掀起高潮。

陳志龍提到,全世界超徵要還給人民,天經地義,超過法定預算,就不是預算。超徵的錢到哪裡去?不見了、講不清楚,如此「鴨霸」的制度!法稅要改革就是因為有貪瀆的政府,這樣的政府第一就是「近親繁殖」(Cronyism)、第二是「勾串共謀、作弊」(Conspiracy)、第三是「腐化、貪瀆」(Corruption),稱為「3C」。法稅改革是針對「3B」:為了我們的下一代,Baby台灣、Beautiful台灣、Best台灣,最好最棒的台灣。所以,為了打破3C、建立3B,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台灣、讓台灣更美麗、讓台灣更棒!法稅改革是為了真正民主、真正自由與真正法治,是真正拯救台灣的任務。唯有法律正常化、稅制正常化,台灣就有救,是正常化國家的開始!

掙脫戒嚴時代稅暴力的陰影,現場超過百位里長、民意代表、不分黨派,訴求終結稅災、超徵還民的理念,全民站出來、眾志成城下法稅改革勢必成功!法稅改革聯盟同時呼籲大家選票要投給支持法稅改革者,提醒政府要以民意為依歸,共同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