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讓高雄成為全台灣最有錢的城市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各區之友會的成立大會,一場比一場還熱鬧,三民區的韓國瑜之友會今(10)日下午在三民區鼎泰公園舉行,現場人山人海,韓國瑜呼籲,大家在11月24日一定要用選票翻轉高雄,讓高雄成為全台灣最有錢的城市。

由前立委侯彩鳳發起的韓國瑜三民之友會,今天與三民區的市議員黃香菽、黃柏霖、童燕珍、曾俊傑舉行聯合造勢大會,隊伍從河堤路出發,沿途許多住戶在陽台上揮舞國旗、開車族搖下車窗比讚,韓國瑜並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步行進入會場,一抵達會場,便受到支持者英雄式的歡呼。

韓國瑜這場造勢活動的與會貴賓包括: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以及立委陳宜民、前立委侯彩鳳等人。現場支持者把鼎泰公園擠得水泄不通,由於適逢雙十國慶,現場一片旗海飛揚,大喊韓國瑜凍蒜的聲浪不斷。

首度南下為韓國瑜加油打氣的連勝文表示,他等這刻到高雄幫韓國瑜助選,已經等很久了,他一定要向所有高雄市民報告「韓總」有多麼厲害,他並希望未來的高雄能夠像上海一樣,成為全台的金融中心。

針對陳其邁說韓國瑜才應該「斷國民黨的奶水」,韓國瑜表示,自從到高雄市以後,他連一口國民黨的奶水都沒有吸到。他還回應陳其邁指出,兩位競選高雄市長的候選人應該勇敢站出來,讓高雄市民判斷為什麼要把選票投給他們,而不是躲在十個小矮人後面,這會讓高雄市民感到非常迷惑,不曉得到底是誰在競選市長,在這次選舉,他要用一瓶礦泉水乾乾淨淨的選舉,證明高雄人的偉大。

另外,針對最近有許多網友製作支持韓國瑜的影片,涉及侵犯著作權乙事,韓國瑜說,這些都是年輕人發揮創意,自動自發在網路上剪輯一些影片,製作出來的成果,不光是有讚美他的,也有批判的,他認為,這種事情很正常,民進黨不要在這裡面作文章,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