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職訓班與燁聯鋼鐵合作 辦理到班徵才活動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為達訓後即就業之目的,高雄市榮服處特與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於10月12日辦理徵才活動,結合榮服處委外辦理之「堆高機操作證照班」,到班說明人力招募需求及面試。除參訓的學員外,亦有已取得堆高機證照,待業中或準備轉業的榮民及看到訊息聞風而來的新退官兵,總計36人參加,人人皆希望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找到好工作。

高雄市榮服處也加強宣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方案,鼓勵退除役官兵積極就業,如能穩定工作3個月以上,即提供補助津貼,補強起薪較低的缺口,提高職場留任率,達到長期就業的目的。
本次活動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計提供27個職缺,由童柏欽專員帶領同仁到場說明與面試,19人參加面試後初媒錄取3人,錄取人員預計於結訓取得證照後,即可至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職訓、就業無縫接軌。

高雄市榮服處將持續與廠商宣導溝通,讓企業界知道退除役官兵有吃苦堅毅、執行力佳的特質,積極開發多元職缺,除能讓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能取得較好的工作發揮己長外,另一方面也可為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