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社區林添祥帶頭支持反毒,邀請民眾一起攜手邁向無毒的世界

里長成立競選處 呼籲民眾齊反毒

【記者 魏季宏/高雄 報導】

反毒不只是吸毒者及其家人的事,高雄市安東社區里長候選人林添祥日前成立競選辦事處,他特別呼籲民眾齊反毒。

近來的毒品犯罪案件頻傳,毒品罪犯已佔監獄人口數的最大宗,毒品犯人數從2008年的39.7%一路成長到2017年8月的49.9%,監獄犯人幾乎有一半與毒品犯罪有關。

里長候選人林添祥表示,毒品問題越來越嚴重,透過競選辦事處成立聚集民眾的同時,能夠將正確知識及善的能量傳遞出去,讓大家一起杜絕毒品並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競選辦事處邀請山達基教會到現分享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的拒毒理念,實踐反毒從自己開始,一同促進區里的安全與祥和。

山達基教會人道計畫辦公室執行專員劉適漢表示,在推廣反毒時常見家長說:「我家沒在用,應該跟吸毒的宣導」,但預防工作正是需要讓未接觸過的人瞭解。劉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幫助更多民眾透徹瞭解毒品危害,讓每個人都可以從自己開始拒毒、反毒。

民眾簽署響應反毒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