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心享「杮」成甜柿推廣 Mkilux馬拉松

【記者 劉蘇梅/桃園 報導】

復興區公所21日上午6時假復興區羅浮里泰雅故事公園開跑,與中華13知路跑協會共同舉辦「2018心享杮成~Mkilux馬拉松活動」甜柿推廣活動,透過復興區馬拉松賽事活動,引領遊客共同進入世外桃源,享受大自然沐浴之禮,促進健康與視覺最佳感受,同時帶給復興區觀光休閒產業之營業收益。

桃園市復興區曾區長表示,10月份正是復興區甜柿的盛產季節,為了推廣行銷本區農特產品,以活動連結本區觀光新熱點-泰雅故事公園、義興吊橋(曾拍攝賽德克巴萊場景),同時兼顧了文化性、觀光及休閒之效果,期待參賽者與來訪的遊客,品嚐本區香甜多汁的甜柿,用雙腳感受復興區這塊土地最Mkilux的熱情,渡過美好的假期。

今年賽制共分為42K(全馬)、22K(超半程)及14K(健跑)三個組別,報名人數已高達1,300人,賽事精彩可期,另活動現場將設有本區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會及各單位宣導活動,邀請全國愛好路跑活動的朋友,期待賽事結合甜柿節舉辦積極開拓農特產品銷售平台,有效宣傳新興觀光產業,吸引全國民眾前來區内旅遊,促進區內觀光休閒產業發展,提高區民收益。

復興區公所農經課石課長表示,本區所生產的甜柿品質優良,口感清脆多汁,邀請民眾利用假日前來參加復興區Mkilux路跑盛會,除了享用清脆多汁的甜柿之外,並感受泰雅原鄉的熱情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