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蔣萬安到宜蘭同台為林岳賢造勢

林岳賢競總成立 馬英九站台造勢

行動派議員林岳賢再度競選連任


凍蒜!凍蒜!林岳賢凍蒜!展現高人氣!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凍蒜!凍蒜!林岳賢凍蒜!爭取連任宜蘭縣議員候選人林岳賢10月21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及立委蔣萬安等政治明星帥哥前來站台輔選,現場湧入上千支持者,並爭相與候選人及蔣萬安合照,充分展現林岳賢的高人氣。

林岳賢揮舞馬英九授戰旗

連任兩屆的行動派議員林岳賢於21日下午三時假宜蘭市民權新路193號前廣場成立競選總部,現場安排醒獅團表演及社區媽媽舞團演出暖場後,隨即進行候選人及介紹競選團隊進場儀式,競選總部主委呂國華與總幹事林景坤並代表致詞及贈送象徵高票當選的包子肉粽與好彩頭。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市長候選人張森霖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等候選人多人也都到場造勢,場面相當盛大。

林岳賢總部成立盛大場面

前總統馬英九站台盛讚林岳賢在議員任內的表現,指出林家兩代都與他有交情,林岳賢父親林明昌早年與他有同期國大代表情誼,七年前林岳賢結婚他在總統任內也專程趕來宜蘭主持證婚儀式,記得林岳賢嬌妻詹家甄當時還是嘉義縣議員,如今已是兩個孩子媽媽。馬英九說,林岳賢當初說要生三個,看來還需要再努力「做人」,現場再度引起一片掌聲。

林景坤總幹事代表贈好彩頭

宜蘭女婿蔣萬安隨後也到場與馬英九同台造勢,兩位政治明星共台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蔣萬安表示,林岳賢任內政績有目共睹,包括爭取國中小學每人每周至少喝一瓶鮮奶、爭取老人假牙補助放寬標準等,另去年為關懷宜蘭地區傷患救護也代表林家捐贈一輛價值200多萬元救護車,深獲好評。

前縣長呂國華代表贈包子與肉粽象徵包中

「一票一世情、票票是恩情」林岳賢感謝鄉親熱情支持指出,為不辜負鄉親的愛護,他當選議員後努力做好勤督縣政角色,在爭取交通建設、社會福利、婦幼權益及教育文化等皆不遺餘力的深耕地方。林岳賢說,大家都說他一定會當選,他堅持清白參選,但上一任競選連任時在七位當選人他卻排名第五,贏得相當艱苦,希望本屆鄉親們繼續愛護不要再分票,全力支持他高票當選。

政治明星立委蔣萬安贈旺來支持林岳賢高票蟬聯

總部主委呂國華高舉林岳賢夫妻的手喊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