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里長們在中和區超過兩百五十年的福和宮前為民祈福並接下環島聖火,期盼稅改成功點亮台灣。(由左二起福和宮總幹事柯坤源、中原里里長陳正德、漳和里里長劉建盛、正行里里長蔡良杉、福祥里里長張昌期、力行里里長周聰明、福和里里長張鐘聲)

法稅改革聖火環島點亮台灣新希望 青年志工用愛傳遍全台灣

【記者 晨曦/新北 報導】

時代青年站出來,國家有希望!繼9月1日「Young Power!! 法稅改革 點亮台灣」行動晚會,呼籲政府信守承諾,9月2日隨即展開法稅改革,希望聖火環島,為台灣祈福!首發台北101,全台7,860里相挺!下午到達西門町,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齊聚,用歌聲及街頭開講分享此次環島的意義,希望以「法稅環島 點亮希望」行動,邀請各地村里長傳遞聖火,傳遞祝福與稅改希望種子,期望台灣遠離水災與稅災,青年世代能夠根留台灣,為自己故鄉奮鬥。

稅改聖火來到新北市中和區,青年志工將聖火傳遞給里長代表,希望用聖火環島行,一步一腳印點亮台灣每一里。

青年志工們以相互擊掌GIVE ME FIVE蒐集路人的祝福,為環島行動加油集氣!在西門鬧區巧遇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元慶方女士,她表示非常支持法稅改革,也支持與鼓勵年輕人做這樣有意義的事。現場還有民眾馬上就詢問自己是否也可以一起參與這個熱血、有意義的活動。

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以創意舞訴求政府違法超徵應還民 2.2 萬。

緊接著來到新北市中和區超過250年的福和宮前廣場,現場聚集許多當地里民與里長們一起迎接聖火,當青年志工將聖火傳遞給里長時,里長們除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為志工們加油打氣。

市議員參選人金瑞龍也來到現場鼓勵大家。

中原里陳正德里長感謝法稅改革聯盟的努力,並表示法稅改革聯盟的成功,贏的就是人民,大家都可以拿到退稅2.2萬。正行里里長蔡良杉說,今天是為稅改問題能解決而來,這是全面性的,也是大家共同的心願,並祝福台灣每一個人都擁有希望。漳和里里長劉建盛表示非常認同法稅改革的推動,希望執政者能重視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福祥里里長張昌期則祝福大家「幸福快樂,稅稅平安」。每一個里長都在環島旗幟上簽名相挺為志工接力打氣。

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齊聚,用歌聲及街頭開講分享此次環島的意義,希望以「法稅環島 點亮希望」行動,邀請各地村里長傳遞聖火,傳遞祝福與稅改希望種子,期望台灣遠離水災與稅災,青年世代能夠根留台灣,為自己故鄉奮鬥。

中和區的陳姓里民分享,她看見里長以神聖又肩負重任的神情接過聖火,隨即充滿信心的對有法稅問題的里民一一解說,讓大家看見只要有心,願意去做,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最後福和宮總幹事柯坤源先生分享福和宮的由來,也為即將環島的法稅青年志工送上護身平安袋,並貼心提醒志工於爐前繞3圈,請神明保佑環島一路平安。這群愛台灣的青年們希望用聖火環島行,一步一腳印點亮台灣每一里;也讓象徵正義光明的聖火,為水患受災區與稅災戶,帶來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