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燈發遣責選舉違法行為按鈴申告


【記者王苡蘋/高雄報導】鳳山區保安里里長候選人登記第「1」號林燈發任內服務績效卓越,競選期間飽受不實謠言中傷抹黑之苦,繼旗幟、布條與海報遭到破壞後,23日清晨又發現懸掛在里內的競選旗幟再度遭人破壞丟棄,他為遣責不法報警處理,並按鈴申告端正選風。

保安里長候選人林燈發任內爭取里內建設及福祉不遺餘力,這一屆為爭取連任展現勝選企圖心,競選期間秉持選賢與能清白參選理念,一步一腳印向選民陳述政見,日前帶著支持者進行掃街拜票時候,發現他懸掛在里內的旗幟、布條與遭到破壞,連競選海報也遭到毒手,被人以利刃續意破壞,感嘆選舉為何要選成這個樣子呢,沒想到惡劣行徑接二連三發生,23日清晨4時9分,林燈發里長巡視社區至鳳甲一街悅讀ABC大樓前道路,發現所懸掛在選區內的競選旗幟再度遭人破壞丟棄在道路前台糖空地,保安里民非常痛心,紛紛唾棄,強烈遣責不法。
林燈發表示,針對上述惡劣行徑己報警處理,並向高雄地檢署按鈴申聲告,以還原清白,呼籲里民要站出來聲援,大家一起加油,選賢與能,乾淨選舉,讓有能力,好嗟甲,服務好的「1」號保安里里長候選人林燈發,高票連任,還保安里里民一個公道,並唾棄違法行為,共同捉拿破壞者。

林燈發指出,里長任內無時無刻均以服務里民為第一要務,戰戰兢兢不敢或忘栽培,永遠感恩在心,並秉持服務不分色彩理念,爭取更多經費建設保安里,所提出政見均逐條實現,沒有辜負里民的疼惜,呼籲支持者堅定投票信心,打一場清白乾淨的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