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視「互聯網+」辦2016福建省電子商務大會

(記者菽炙福建報導)把大陸電商(必)2016福建省電子商務大會28日舉行巨頭阿里巴巴、蘇寧雲商、京東集團等著名電商,一次都請來齊聚一堂,舉辨的「2016福建省電子商務大會」。

省建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主任、新聞發言人盧承聖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視互聯網經濟和電子商務的發展,近年來,福建省相繼出臺了一系列的政策,非常注重電商產業,也給予了大力的推動。

盧承聖指出,福建省長于偉國在2015年底全省經濟工作會議中指示,儘快「召開全省電商大會,促進行業創新應用、快速成長」;辦好福建省電子商務大會,對於打破時空限制和區域壁壘,進一步拓展流通管道,推動、加快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步伐,進一步推動福建的改革、創新和發展,全方位展示福建發展的新機遇、新環境、新發展、新成就,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對於網絡這一層面一直很熟悉的盧省宣傳部副部長、新聞發言人盧承聖表示,福建十分重視互聯網經濟和電子商務的發展(蔡叔涓攝)承聖,一直很關注「互聯網+」和電商產業,與兩岸在「互聯網+」的攜手合作;他希望台灣這邊與會者,對以「新電商、新引擎、新福建」為主題的大會,給予了高度的關注與聚焦。

現在,福建已成為大陸三大網貨製造基地之一,也是大陸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基地數居第4位元,大陸縣域電子商務發展指數居第3位元,大陸全國電子商務百佳縣數量居第2位;2015年福建電子商務交易額高達7116億元。
這是福建省第一次舉辦全省電子商務大會,大會希望發揮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的優勢,通過綜合性媒體報導傳播,來擴

大福建電商的影響力。

圖說一:福建省第一次舉辦全省電子商務大會。

圖說二: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視互聯網經濟和電子商務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