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會捐血活動熱烈場面。

捐血我們不一樣 中山獅子會大手筆送金戒

梅阿站 就是讚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捐血送電影票已不稀奇,被稱為宜蘭捐血史上最強的捐血抽送金戒指活動,在獅子會F區已成為話題,獅友對中山獅子會長梅阿站大手筆主導這項活動豎起大拇指喊「讚」!

警方反毒宣導配合捐血活動。

宜蘭縣中山獅子會捐血系列活動假羅東民眾服務站廣場舉行,「捐血的心、和我們一起捐血」是活動主題,贈送的禮品有電影票、愛心傘、養生豆奶、安全帽、紀念筆等,而凡參加捐血民眾皆可再抽摸「金戒」機會,這項由中山會長梅阿站熱情贊助的純金戒指共有十枚,就是說至少有十人可以獲得金戒指,以目前金價每錢5000元計,可稱為大手筆。

捐血會場並安排有「愛心義剪」活動,邀請理髮工會理光愛心義剪團在現場免費義剪頭髮,羅東警分局也借重人潮派員到場做反毒宣導,整個場面相當熱烈。

捐血不忘來一碗熱騰騰魚丸米粉。

出身於中山獅會的F區總監陳燕招也在秘書長林家溱、分區主席邱文正等人員陪同專程趕到現場慰問嘉勉及協助服務,並送紅包禮金鼓勵中山會獅友的社會服務奉獻,女獅姊則在活動現場煮魚丸米粉歡迎陳總監回娘家,場面溫馨。

捐血禮品玲瓏滿目擺放會場。

總監陳燕招致詞稱讚中山會每次舉辦捐血都特別熱鬧,並對梅阿站會長大手筆一次提供10枚金戒指贊助活動給予肯定。指出,「阿站會長」是羅東鎮地區知名的珠寶銀樓公司老闆娘,經營事業有成又熱心公益,此次愛心捐血更加碼舉辦金戒大摸彩,可見其有用心在做社會服務,讓整個活動洋溢不一樣快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