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報》,我心千千結/賀建新

賀建新

尋覓,等待,期盼!

寂寞之時,一份潔淨精美清新的《台灣好報》,帶來一種難以言傳的歡快。

從此,《台灣好報》羅致成多維空間的方塊,在瑟瑟秋風中,在靡靡細雨裡,在冰天雪地上,在酷熱陽光下,與我作伴,一路同行。

《台灣好報》,你帶著美麗的芬芳,你揉進人間的溫情,你邁著時代的步伐,你羅列世代的炎涼,你撒播人間的希望……

寒來暑往,春夏秋冬,《台灣好報》,你依然如故地出現在讀者面前。啊,人見人愛的你,朝氣蓬勃的你……

茫茫人海,知音何在?茫茫報林,好報難尋。翩然而至的你,是那麼地攝人心魄,讓人翹首,引人注目。

你,《台灣好報》,默默奉獻,功不可滅。且聽“上帝”的聲音吧:

是你,給了讀者生活的信心;是你,給了讀者前進的指針;是你,給了千千萬萬讀者的精神娛樂;是你,推動著社會事業的發展和經濟的騰飛……

是的,一千種聲音匯成一個真實,那就是對你的評價:妙不待言,先睹為快!

於是,我樂此不疲地讀你,如癡如醉地想你,孜孜不倦地學你。

讀你,我總很滿足;想你,我總很陶醉;學你,我總充滿希望。

每讀一次,便有一種新感覺;每想一次,便有一種新快樂;每學一次,便多一份新收穫。

常讀常想,常想常樂,常學常新。

多讀,是一種享受;多想,是一種幸福;多學,會有一份豐盈的碩果。

終於,尋覓到了你。

《台灣好報》, 你的每一個欄目,我心依戀;你的每一篇文章,我心陶醉……

於是,我便等待,等待你慷慨地賜予。

於是,我便期盼,期盼你在和諧文明幸福的社會裡,與時俱進,擁有一個輝煌燦爛的明天!

《台灣好報》,我心千千結,永遠難以忘卻的依戀!

【延伸閱讀】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9&nnid=2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