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分區主席到場慰問獅友服務辛勞。

血庫拉警報 木蘭女獅捐血活動及時雨協助

愛心捐血、讓愛延續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新年伊始,各地血庫出現拉警報現象,宜蘭縣木蘭獅子會與宜蘭縣烹飪公會舉辦的「愛心捐血、讓愛延續」活動1月5日假宜蘭市新月廣場舉行,在送電影票、愛心傘及摸彩助興下,兩地總共募集到543袋血液,對紓解地方缺血問題助益良多。

美女獅友簡秋薇率先挽袖捐血。

今年元旦新年連續假期,北基宜各地卻發出豪雨特報,造成車禍多起及醫院需血量大增,透過捐血中心安排,宜蘭木蘭獅子會5日上午在宜蘭新月百貨公司廣場與宜蘭捐血站兩地共同舉行捐血活動,由會長林雪鑾帶領許淑汶、王儷親、鐘憶樺、葉白雯、陳淑華、陳慧葩、張桂綾等前會長及獅友多人在現場服務,為「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在」做最佳的宣導註解。

捐血活動加碼摸彩品抽送現場。

木蘭獅子會「愛心捐血、讓愛延續」活動除贈送電影票、愛心傘外,另有小家電、腳踏車等多項摸彩品鼓勵,現場捐血人潮不斷、場面溫馨,會長林雪鑾、前會長張桂綾及獅姊簡秋薇更不落人後也親自挽袖捐血,包括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七專區主席張皓翔及第17分區主席邱百宏近午趕到現場慰問大家,並致贈服務基金嘉勉木蘭會獅友辛勞,此外新科縣議員莊淑如及新科市民代表林雨蒼也到活動現場慰問打氣。

捐血抽中腳踏車快樂留影。

新科市民代表林雨蒼到場支持打氣。

林雪鑾會長感謝活動圓滿結束,指出捐血救人一向是獅子會年度重大工作與服務項目,本次活動成績亮眼兩地共募集543袋血液,這也刷新該會單日捐血紀錄,除感謝天公作美大放晴,也要感謝獅姊們出動熱情服務,另也要感謝宜蘭縣烹飪公會理事長吳永和率總幹事遊景堯、秘書黃美珠全程服務,並協辦贊助摸彩等活動配合。

服務團隊在捐血車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