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玉昭議員暨榜林村老人會 歲末慰問金寧分駐所員警

【記者 徐迪/金門 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金門縣議員許玉昭、金寧鄉代表黃文欣及榜林村老人會等多名長者,一同前往慰問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員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對轄區員警平日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並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的感謝,希望藉此達到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並期勉員警用實際行動來為民服務。

金城分局長郝心誠表示,感謝許議員與各界長官對於員警的鼓勵及支持,不僅能讓平日為地方服務之員警感受到溫暖,更期勉警察同仁除做好社會治安與交通維護工作之餘,有機會參與志工服務,藉此拋磚引玉,與民眾一同關心社區治安,相信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定能營造引人向善的社會風氣。

金寧分駐所所長余宏智也強調,201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並於年節期間持續投入強化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及立即有效回應民眾需求,期盼藉由警察及協勤民力的共同投入,讓居民家家戶戶都能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