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受孕的高鼎懿與游淑文夫婦,練功改善體質,竟接二連三生了四個小孩,擁有加倍的責任,也同時擁有加倍的幸福。

諸事順利行大運 圓滿人生幸福來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記者 李欣 特稿】

新年新氣象!生活中遇到的難題百百種,人人都希望事事順遂,好運連連。想讓豬年運勢更加旺旺旺嗎?神氣家族在2月16日(週六)己亥豬年元宵節前夕,上午8:30於中視頻道推出「諸事順利行大運」新春特別節目,精選2018年人生智慧寶庫精華,為觀眾朋友揭櫫使工作順利、親子教育、家庭幸福的錦囊妙計。

美髮師張美雅(左)自己開了美髮店,生意愈做愈好,來店光顧的客人幾乎都變成鐵粉兼知心好友。

從小就愛拿吹風機幫自己打扮的張美雅,23歲便如願開了自己的美髮店,但令人稱羨的創業背後,經營壓力卻如排山倒海而來,原本汲汲營營於賺錢工作的她,漸漸失去了原本的熱情與夢想。而如今的張美雅,不僅生意越做越開心,還讓來店光顧的客人幾乎都變成鐵粉兼知心好友,成為真實版的「解憂美髮店!」除了精湛的髮藝外,她還有什麼法寶?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來自140多個國家運動好手來台參與,當年負責設計台北市立體育場的建築師謝國鐘,也和300位太極門弟子為世大運祈福晚會獻唱。他在承接菲律賓某水上樂園的建案時,因為沒有考慮到當地的建材取得及價格因素,因而超出預算,險遭客戶解約,謝國鐘是如何化解危機轉而讓僱主滿意稱讚?快來看兩位專業職人的現身說法,在職場上擁有好運氣的秘訣!

美髮師張美雅(左)自己開了美髮店,生意愈做愈好,來店光顧的客人幾乎都變成鐵粉兼知心好友。

在幼稚園時期即展露美術天分的劉廷祐,想報考高中美術班,然而美術班入學須加計學科成績,向來考試最後一名的他,最後如何在母親的鼓勵下,躍為黑馬考上該縣市的榜首?很早即失去母親的談力瑜,年少不懂事的她,總是埋怨父親讓她們生活辛苦,少女時期不僅常跟哥哥打鬧、翹課,還叛逆逃家,傷透了父親的心;多年後,她是如何體會父親當初隻身來台、早年喪偶的孤獨心情,進而努力修補與父親的關係,讓他重新感受到家的溫暖,並在父親失智後,把握孝順的機會,談力瑜說,希望父親多過一天就快樂一天,這是做女兒的福氣。故事裡有「洋葱」!歡迎觀眾一層一層剝開,找到親子互動升溫的秘方。

兩代單傳的高鼎懿,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偏偏良妻游淑文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不易受孕的體質,夫妻倆進入太極門練功後有了改變,接二連三的生下4個小孩,面對來不停的幸福,同時也為他們帶來加倍的責任,在工作、時間、教育以及生活品質等等……重重考驗之下,一家人是如何從中磨合找到相互理解、齊心合作的相處之道?這個幸福來不停的甜蜜家庭將分享他們的溫馨小故事。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2月16日(週六) 上午8:30於中視頻道《神氣家族》播出的《諸事順利行大運》節目,或點閱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 

少女時期叛逆逃家的談力瑜(右),入門練功後修補其與父親的關係,並把握孝順的機會,陪伴年過九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