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赴中央爭取開發國際客源資源

【記者 徐迪/金門 報導】

為爭取更多的國外旅客來金,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丁健剛昨(30)日率團拜會交通部觀光局爭取開發國際客源機會,期吸引更多方客源旅客來金,帶動金門觀光。與該局國際組副組長鄭智鴻、黃怡平科長、曹逸書科長及陳佩岑科長等人進行意見交流並分享經驗,加強雙方合作。

丁健剛處長表示,金門觀光具相當的獨特性,對外國遊客極具吸引力,縣府今年除了將在景點導入中英日韓4國語言導覽,並會加強導入國際旅客,強化行銷力度,期望交通部觀光局能於國際宣傳時大力協助。

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鄭智鴻表示,國際旅客開發需長時間經營,金門的僑鄉文化很有潛力,可以依縣府設定拓展國際旅客之主次要目標市場,協助安排旅行業者及媒體團到金門踩線,透過踩線團的宣傳,讓國際旅客了解金門的文化與觀光特色,俾進一步將旅客導至金門觀光旅遊,相信以金門特有文化、生態及美酒,能讓到訪的國際遊客驚豔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