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活力無限金酒呈現 熱血登場氣氛歡樂

【記者 江文賓 報導】2016金酒公司運動會活動於(30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展開,全體員工和眷屬參加,有趣味競賽、大隊接力,以及邀來歌手黃思婷、陳雷、蕭煌奇及甜心時代的勁歌熱舞演出,還有美食攤位、遊戲城堡,讓金酒員工和眷屬在競技之餘,可欣賞歌手唱歌和吃美食,展現團結精神,也像是一場金酒家族的嘉年華會,洋溢著歡樂愉快的氣氛!在選手進場之後,隨即由在地表演團隊帶來精彩的才藝表演,並為金酒運動會開序幕;而金酒會旗在管樂隊伴奏之下,氣昂昂的步入會場,金酒董事長陳永明宣布「金酒運動會正式開始!」

金酒董座陳永明表示金門高粱酒參加國際烈酒大賽獲得多項大獎之後,金酒接下來除打開大陸市場外,也將慢慢推上國際市場,甚至與俄羅斯對接,讓金酒立足台灣,也走進大陸、走進世界,並且有信心,也肯定金酒員工長期以來的努力和支持!

理事長陳尚智說,金門酒廠歷經一甲子歲月洗鍊後,從慘澹經營到業績長紅,以及到現在市場盤整的時候,我們蹲下來是為了下一次可以跳得更高、跳得更遠!而,去年的金酒營運績效,是每一位員工創造出來的成果,他說希望大家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並祝全體員工五一勞動節快樂,運動大會成功!

金酒運動會在甜心時代的熱歌勁舞帶動下,全體金酒運動會選手做熱身操後,隨即進行上午的趣味競賽活動,包括皆大歡喜、躍登龍門、誰籃得住、踏穩腳步、同舟共渡、愛的爆爆,在運動競賽也有育樂趣味的效果。

在中午節目演出時段,由沈玉琳和張文綺主持,首先由甜心時代帶來熱歌勁舞,炒熱運動會歡樂氣氛;接著下來,焦糖哥哥、果凍姐姐演出並與金酒員工眷屬小孩互動,十分的開心歡喜,台灣雷神~陳雷一連帶來歡喜就好等三首耳熟能悉的歌曲,曲風輕快,並與台下金酒員工握手。另,漂亮寶貝黃思婷也演唱多首歌曲,並邀小朋友上台表演,分送閃光棒,引起一陣騷動,也邀金酒員工上台合唱,親切受到歡迎。

金酒運動會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在下午表演節目告一段落後展開,由副縣長林德恭鳴槍,分成四梯次進行,場上選手不因下雨,仍全力參賽演出,展現金酒的團隊和打拚精神。

金酒運動會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告一段落,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做最後的壓軸演出,由於雨勢過大,蕭煌奇只好在看台上表演,與金酒員工及眷屬做近距的互動,更感受到金曲歌王的歌唱魅力,紛紛拿著手機拍影及錄影,希望把蕭煌奇的精彩表演和歌聲保留下來作紀念。

最後,金酒運動會由金酒董座陳永明主持抽獎活動,以及頒獎大隊接力各得獎隊伍之後,金酒運動會在春雨中劃下圓滿句點!

IMG_5204

IMG_5205

IMG_5210

IMG_5257

IMG_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