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戶外大合照

感謝有您!有您真好!中港加工區表揚優良模範勞工

【記者 王傳義/台中 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與臺中市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今(30)日在台中港酒店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感謝及肯定中港園區34位模範勞工努力的付出,並嘉勉其傑出貢獻。

梁又文分處長(中)頒獎予模範勞工

本次獲選的模範勞工來自不同領域,在工作表現上脫穎而出,足為從業員工之表率。華新麗華公司護理師洪安怡小姐,不僅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更將護理專業應用到職場健康促進層面,協助同仁解決問題,深獲主管及同仁的信任與支持。鐵碳公司婁銘峯先生具備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所研發之產品獲多項專利,於2016及2018年台灣精品獎連獲殊榮,誠屬難能可貴。此次活動多位廠商負責人亦親自到場頒獎給自家模範勞工,給予高度的肯定與鼓勵,也讓勞工備感榮耀。

中港分處分處長梁又文表示,中港園區一向注重勞工權益及福祉,今年五一勞動節表揚大會特別走出戶外,園區勞工及眷屬參與相當踴躍。梁分處長同時期勉中港分處全體同仁本於「用心、貼心、同理心」持續精進服務園區廠商,掌握廠商實際需求,提供客製多樣服務,並持續朝「活力生產、幸福生活、永續生態」的幸福園區目標邁進。  

全體於台中港酒店大廳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