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中国馆展区。

香港文化和旅遊協會會長孫重貴參觀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記者 周紅微/特稿】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於13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致力向香港及亞洲市場推廣世界旅遊精華。展覽為期4天,彙聚約680家參展商,吸引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業界人士、行內企業、新聞媒體和旅客等逾10萬人次入場參觀。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於13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

香港文化和旅遊協會會長、香港徐霞客學會會長孫重貴參觀了盛會。

香港文化和旅遊協會會長孫重貴參觀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此次展會上,擁有展位較多的展團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及埃及等56個參展國家及地區。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貴州、蒙古展區。

同時,2019年“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在香港國際旅遊展期間舉行。推介活動以“美麗中國 心睇驗”為主題,以文旅融合為特色。面向香港這一具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旅遊力量,通過旅遊線路推介、非遺文化展演、業界懇談會等形式,展示了內地遊學旅遊、休閒旅遊和文化旅遊的獨特魅力。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香港、澳門展區。

內地與香港互為最大的客源市場且在文化旅遊領域不斷取得豐碩成果,為香港多元化旅遊平臺的建設、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注入了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