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校園簽名會 明道校友回娘家

【記者 江文賓 報導】今年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台啤的校園巡迴今天(5/26)來到明道大學,師生爭睹年度總冠軍的風采,爭相索取海報簽名,而明道校友目前在台啤籃球隊的則有吳敏賢、周伯勳和即將挑戰大陸CBA的劉錚。

台啤領隊說,每年在球季結束後,球隊都會辦理校園巡迴回饋社會,一方面進行友誼賽,一方面提倡籃球運動,希望對學校有一些幫助。台啤籃球隊裡有三位是明道的校友,所以今年特地將明道大學排入校園巡迴中的一站,讓劉錚、吳敏賢、周伯勳可以回到母校,見見久別的師長們,即將到大陸打球的明道傑出校友劉錚代表球隊致贈球隊吉祥物及簽名球給明道大學校長郭秋勳。

明道大學附設幼兒園還特地帶小朋友們坐在觀眾席看大哥哥們打球,看到平常只能電視上看到的球員哥哥們和主持人哈孝遠,個個睜大眼睛,跟著明道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排隊拿海報給球員們簽名,直說下課回家可以跟隔壁鄰居“展一下”,超可愛的萌樣讓酷酷的球員們都忍不住回給他們開心的笑容。

明道大學校長郭秋勳說,學校有天獨厚的場地及環境,教師及教練耐心帶領學生,更培育出十多名SBL國家職業籃球聯賽的球員,這些豐富的資源是造就優秀籃球員的主要因素,明道大學有各領域的優秀團隊,歡迎熱愛運動的學生可以一起加入這些團隊,發光發熱。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