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公益捐贈 基隆郵局暖心傳遞社會關懷

【記者 薛秀蓮/基隆 報導】

為關懷弱勢兒童,基隆郵局於今(23)日捐贈知名「櫻花蝦蔥油乾拌麵」224包給「基隆家庭扶助中心」兒童,由該中心陳美君主任代表受贈。

陳主任指出,基隆郵局捐贈這批物資,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相當受用,讓兒童們得以溫飽,非常感謝郵局時常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經常捐贈物資。近來捐贈現金及物資比以前少很多,募款相當不易,此時送來食物物資,實屬雪中送炭,非常感謝,將盡快把郵局的愛心物資,儘速轉達給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社會無處不在的溫暖。

基隆郵局張良聰經理表示,中華郵政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期望藉此公益贈送儀式,將愛與溫暖傳遞至社會上需要的角落,為建構下一代美好未來盡份心力。

張良聰指出,中華郵政今年3月推出兒童保險新商品,並同步舉辦「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公益活動,凡保戶於6月30日前投保該保險,中華郵政每件即捐出100元等值物資給偏鄉學校或弱勢孩童相關社福團體,活動期間全臺郵局累積可贈送物資約達80萬元,基隆郵局今天的捐贈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未來幾天全國各地郵局均會將各式物資捐贈給偏鄉或弱勢兒童,希望這些微薄物資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偏鄉及弱勢兒童的重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