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書畫家和退伍軍人共慶祖國母親生日

黃海濤/海南

在舉國上下共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裡,瓊海市博鰲書畫家協會主席童心田、董事長劉智德、秘書長李華、喆品會創辦人韓斌等,10月1日下午來到瓊海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光榮院為退伍革命軍人送來了衣服、水果、蛋糕、茶葉、紅包等慰問品,和20多名退伍革命軍人歡聚一堂,同唱生日歌為祖國母親70大壽獻上深深的祝福!

瓊海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陳雪浩致歡迎詞,並講述了退伍革命軍人對祖國所做出的貢獻。感謝瓊海市博鰲書畫家協會的書法家們在大喜的日子來到光榮院,為退伍革命軍人送來愛心和溫暖,和大家一起為祖國母親唱讚歌,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童心田主席也是一位革命軍人,是武警部隊114師原政委。他在講話中強調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保持革命軍人的本色,發揚革命軍人的精神,把革命傳統傳承下去。他把自己精心創作的書法作品”紅色傳承”捐贈給了光榮院。

從光榮院出來,書畫家們又驅車到博鏊社會福利中心看望在養老院生活的32位退伍軍人。博鰲福利院院長陳雪芳說,非常感謝博鰲書法家協會的領導來到博鰲鎮敬老院,為孤寡老人們送上衣服、水果、蛋糕等慰問禮品,並和老人們一起為祖國母親唱生日歌。在這裡我替敬老院40位爺爺奶奶以及工作人員感謝大家,希望我們能一起將這份愛心永遠傳遞下去,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富強。

李華秘書长親自為老人們換上祝福70周年的喜慶的衣服,送上水果和蛋糕。童心田主席送上了為福利院創作的”福壽安康”書法作品並和老人們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