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瓦屋~6月18、19日 歡迎一起趕市集.賞音樂

【記者 江文賓 報導】新瓦屋創藝聚落6月18、19日舉辦一系列熱鬧的藝文活動,邀請您一起趕市集、賞音樂!有古風車巷弄室集、13好市集、藏物市集—玩陶敲木、草地音樂會等精采活動,詳細活動可上文化局官網(www.hchcc.gov.tw)查詢或撥03-6580651轉9。

6月18日下午1:00首先在四方草坪登場的是古風車巷弄室集,室集(市集)備有各式的工藝研習,如:竹編龍舟盤、多肉鋁線可愛小物、孟孟手工書、有故事的口金包、療癒柴犬羊毛氈等手作,市集還有許多新作品及可口的小點心,同時安排街頭藝人芳之頌現場演唱,熱鬧市集氣氛。13好市集自5月份起,改為下午3:00在大草坪樹林區提供縣內13鄉鎮市小農的友善農產,讓消費者食得安心。

6月19日下午1:00,由思微藏物生活空間所策劃的藏物市集,邀請了全台超過50個手藝創作者來到新瓦屋與民眾交流,如:小陶器、南風設計工坊、樸陶堂、艾瑞克的木湯匙等,本次以陶藝和木藝為主題,有許多難得參加市集的品牌將逐一現身,喜愛藏物市集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陶藝和木作界一年一度的盛會。

「2016新瓦屋草地音樂會」將於下午3:00在四方草坪與大家見面,融合了客家歌曲、原創音樂、流行樂表演等,期望透過不同表演的交融,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演出陣容包含客家E世代羅莉控樂團、甘苦人樂團,還有周邊體驗,活動精彩可期。週休二日好去處~新瓦屋創藝聚落,歡迎全家福一起逛市集、賞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