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友以領導群倫匾祝賀新會長。

宜蘭青商會長交接王偉康接任第43屆會長

薪火相傳 承先啟後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新會長由王偉康接任,並創新口號「宜蘭青商、穩重如山」,帶領青商會友邁入第43年新紀元,大會同時舉行宜蘭青商特友會主席交接,由該會前會長「里長伯」黃宗德接任2020年度特友會主席職務。

宜蘭青商新任會長王偉康。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第42屆及第43屆會長交接假宜蘭米爾餐廳舉行,第42屆會長何文昌功成身退,卸任交出漂亮成績單,來自北中南各地的青商會團體,包括中華民國總會2016年總會長柯智寶、2020年副總會長鄒忠志、北一區執行長林雅玲及台北市長春青商會、陽明山青商會、新北市三重青商會、台中市合作青商會、高雄市博愛青商會等兄弟友好會以及縣內青商團體會友代表多人參加盛會,場面簡單隆重。

新會長致贈卸任會長何文昌(右)功成身退。

中華民國青商總會前總會長柯智寶主持印信監交表示,宜蘭青商40餘年來在歷屆會長打下良好基礎,創下不少社會服務事蹟受到各界的肯定,也培育很多優秀人才在工商界社團都有傑出表現,在政界產生有市長、縣議員、鎮民代表會主席、市民代表、里長等會友,宜蘭青商可說是真正的領袖搖籃。

青商會前總會長柯智寶主持印信監交。

林姿妙縣長隨後蒞臨致詞,對卸任會長何文昌的卓越表現也給予嘉許,並對宜蘭青商長期支持縣政推動表示感謝,希望新會長王偉康能帶領全體會友結合青商資源開創新局。

新會長王偉康目前經營汽車修理廠,參加青商會歷經委員會主委、理事、監事、秘書長等職務,青商經歷健全,在秘書長任內協助會長何文昌辦理大小活動,並遠訪到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外參加姊妹會慶典,促進青商之國際友誼,榮獲今年最優秀秘書長殊榮,此次接任明年2020年會長相信必能得心應手擴大服務層面。

張漢章主持特友會主席交接高舉雙手歡呼。

宜蘭青商特友會卸任2019年主席張國賢是該會第九屆會長,人緣佳酒量好,在主席任內有「賢內助」張碧雲夫人相助,任內辦理會友聯誼是資深會友公認歷來表現最可圈可點的特友會主席。

理監事宣誓就職場面。

榮耀的開始,新接任主席黃宗德是該會第十六屆會長,目前也是宜蘭市負郭里的里長,大家習稱「里長伯」,黃宗德與夫人賴美祝皆是宜蘭市資深代書及地政士,接任宜蘭青商2020年特友會主席難得又看到他西裝筆挺地穿梭會場,黃宗德酒量不是很好,但服務大眾卻是駕輕就熟,青商特友會成員相信黃主席在新的一年聯誼方面將會展現新風貌、再創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