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四分局表揚績優志工 志工中隊中秋贈禮嘉勉辛勞

第四分局警察志工中隊慶祝中秋慰勞警察志工活動

(記者陳致愷、孫崇文/台南報導)

昨(24)日第四分局警察志工中隊長謝兆翰特率領榮譽中隊長蔡淑美及副中隊長許盈嫻、李昌蘭等分別到所屬各派出所志工分隊慰勞志工及員警同仁並贈中秋節加菜金及中秋禮盒,提早慶祝中秋節。第四分局分局長邱文亮也率領副分局長余豐展及業務主管鄭丁全組長全程陪同慰勞警察志工及警察同仁。分局長邱文亮表示警察志工,平時犧牲假期,協助安平商圈機動派出所宣導政令、預防犯罪、協助民眾尋人、交通引導等為民服務、有效提升警察服務品質及增進行政效能,真正服務到心坎裡,也大大提升警察形象,功不可沒。藉此機會嘉勉所有志工、員警同仁平日執勤的辛勞。

同時在中秋節前夕於第四分局的聯合勤教會場,分局長邱文亮並公開表揚頒發獎牌、獎章,獲得內政部志願服務得獎的金質、銀質、銅質警察志工,由於他們犧牲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獲得肯定。也讓警察同仁對她們充滿感激及肯定,意義深遠。

 

圖:第四分局警察志工中隊慶祝中秋慰勞警察志工活動、第四分局表揚績優志工活動(陳致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