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警前進教會夏令營 宣導暑期預防犯罪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暑假期間,青少年都會參與各項的休閒活動,為防範青少年從事不法或妨害身心健康活動,岡山警分局舊港派出所警方特地前往彌陀文安教會舉辦的「我愛夏令營」活動,宣導暑期保護青少年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希望讓青少年有一個健康及意義的暑期。

首先員警及教會志工大哥哥、大姊姊,用活動及遊戲的方式,灌輸相關防竊、防搶、防詐騙及青少年犯罪預防知識,讓學員了解犯罪預防的重要,達到『知法而不違法』之效果。接著還有「團康活動」、「大家來說故事」、「我愛烤肉趴」等主题遊戲及急智問答,讓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舊港派出所也提醒家長,暑假期間青少年及兒童休閒活動時間增加,為避免青少年及兒童涉足不當場所或從事飆車、吸毒等不當行為及發生意外事故,希望家長在工作之餘,多陪小孩,應多加關心孩子的生活言行及休閒活動。並期能透過此次活動,向民眾宣導「反毒品、反飆車、反霸凌、反暴力、反援交、反詐騙」等觀念,以強化青少年及兒童正確人生方向,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105.08.21岡警前進教會夏令營 宣導暑期預防犯罪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