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圓滿後於慈鳳宮前合影。

保柚屏安 媽祖中秋尋寶助植物人

【記者 戴英薇/屏東 報導】

「媽祖!你要保佑植物人院民,讓他們可以健康、平安。」創世屏東院院長及義工夥伴們今(30)日上午推著2名植物人個案,代創世屏東院其他院民至屏東慈鳳宮拜拜祈求平安符。中秋節將近,連續三年提供文旦義賣的「李清泉果園」,為挹注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特提供屏東創世10斤與5斤的文旦禮盒讓媽祖加持,希望購買禮盒的善士也平安健康;慈鳳宮 董事長杜灴城帶領祭祀組長林恊松、董事李謹、總幹事鄭宇伶以及創世屏東院院長林艾樺一起為植物人院民祈福保平安。

慈鳳宮表示,自即日起至9月3日的每天上午9:30至12:00,都可以至慈鳳宮購買創世屏東院的中秋文旦禮盒,慈鳳宮也率先認購30盒,邀請香客及善士共同響應。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艾樺表示,感謝慈鳳宮準備平安符給我們每一位院民,還提供這麼棒的場地讓我們增加文旦推廣的機會,在慈鳳宮義賣文旦的期間,凡於現場一次購買文旦3箱(含)以上的善士朋友,可與創世義工玩擲骰子遊戲,只要點數大於創世義工,就能獲得手工化妝包乙個,目前還有近300箱中秋文旦禮盒盼社會大眾共襄善舉,有中秋禮盒需求或是想支持植物人雙軌服務的朋友,歡迎一同來支持。愛心專線:(08)7323348分機18 王小姐

【本新聞由高苑科大魏季宏校友贊助刊登/本媒體公益新聞專案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指傳媒聯合策劃】

杜董事長杜帶領祭祀祖林組長、李董事以及創世屏東分院林院長為植物人祈福。(創世屏東分院提供)

杜董事長杜帶領祭祀祖林組長、李董事以及創世屏東分院林院長為植物人祈福。

林院長為植物人戴上平安符。(創世屏東分院提供) 林院長為植物人戴上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