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一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廠方在事故後趕緊處理,以防再發生不幸。

甲酚桶翻覆灼傷 大溪工廠工安意外

【記者 陳寶印/桃園 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十一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十三歲的男子李偉權在工作時,因為甲酚桶不慎翻覆,造成上半身及大腿遭到百分之二十五的灼傷,消防人員據報趕至現場處理時,李員已呈現昏迷狀態,目前已送龍潭國軍桃園總醫院救治中,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三十一日上午七時四十分許,地點在大溪區康莊路六九九巷五號的豐凱工業公司,消防局第四大隊大溪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出動警消四人及消防與救護車迅速前往處理。

消防人員進入廠內時,發現一名三十三歲的男子李偉權因工作時,遭甲酚潑濺受傷,由於上半身與大腿有多達百分之二十五的灼傷,傷勢嚴重,而李員遭灼傷後,也呈現無意識的狀態,經消防人員及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現場一桶重達二十公升的甲粉桶翻覆,且有約十公升的甲酚洩漏,由於甲酚熱度甚高,才造成李員嚴重受傷。而隨後廠方也立即做處理,現場在三十分鐘已恢復。

大溪消防分隊人員將李員進行包紮後,立即將他送往龍潭國軍桃園總醫院救治,但由於傷勢嚴重,已為他進行插管急救,仍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