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洋溢歌手「李冠群」新專輯「愛獻」 願將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記者 徐慧明/台北 專訪】

10

歌手李冠群及「愛獻」專輯封面。

透過音樂創作大師余傳賢老師推薦,為一位認真的歌手「李冠群」進行專訪,初次見面就感受到他的熱情洋溢,以滿臉的笑容娓娓道來他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李冠群雖然不是就讀音樂本科系,但從小學就希望父母能讓他學習電子琴與音樂創作,創作生涯從求學、當兵到就業,從未間斷過,年紀輕輕就已經有超過20年的創作經驗,李冠群說創作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未來他將繼續用創作來編織他精彩的人生。

當記者聽到李冠群的新專輯「愛獻」中的故事,當下十分訝異,這張專輯題材談的不是男女情愛、也不是一般商業化的內容,而是他對社會、對環境的關懷,猶如專輯名稱「愛獻」,希望「將他心中的愛,奉獻給社會」,在李冠群身上,我看到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發光發熱的熱情青年!

談到「愛獻」的創作理念,李冠群說到「專輯中的6首歌,各自代表了在不同意念之中毫無保留的我。也許我還不那麼擅長修飾與保留自己的情感,但在那之前,我仍然會繼續全心全意地展現我想傳達的一切。每一首都代表一種全心全意的狂熱、一種愛,就這樣,獻給聆聽的您。第一首『一路狂奔』其實是一個寓言故事,究竟,什麼是正義? 第三首『熊』,以一隻在遷徙的野生熊角度,表達環保意識的一首歌,是充滿奇幻色彩的浪漫作品。『不是明天』這首歌,用復古的電子音源與美式搖滾曲風,以及重拍節奏來強調渴望破繭而出的靈魂。」

這張專輯有許多高手共同參予,導演陳奕亘、歌手兼電吉他手宇飛、作詞者昱虹以及李叡等等,是一張充滿熱情與愛的創作專輯,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李冠群於10月5日晚間,將舉辦「愛獻之夜 李冠群個唱會」,這是專輯『愛 獻』發行後,第一次公開發表,現場還邀請了guitar宇飛豪、bass手偉倫、芸燕老師、鼓手奇葳、建甫老師一起演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這特別的故事,相關活動請連結網址   http://riversidemusiccafe.kktix.cc/events/481ac920 。

 

12

歌手李冠群熱情洋溢,臉上堆滿笑容。

13

歌手李冠群與專輯及記者合影,充滿自信。

14

李冠群「愛獻」專輯歌曲,MV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