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05年金龜不老獎頒獎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為鼓勵宜蘭縣內銀髮長者能繼續藝文創作,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與社會接軌,藉由創作提升生命力並營造幸福感,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樂活進修學苑將繼續攜手合辦一年一度長者藝術競技活動-「金龜不老獎」。
s__5414921

「金龜不老獎」今年計有116件作品參展,經日本專業藝術團體評選初選入圍作品共計40件,經決選評選出「東方繪畫」2件、「西方繪畫」 6件、「書法」5件、「攝影」7件,共計20件作品獲獎,得獎者將公開頒發「金龜不老獎」乙座,並致贈本屆畫冊。本屆展覽將截至10月28日止,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週展期前往宜蘭市民活動中心欣賞。
s__5414935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為鼓勵藝術創作來營造樂齡城市,與長年在老人終身學習辦學有成的宜蘭縣樂活進修學苑協會合作,使縣內有藝術創作興趣的長者,藉由參加「金龜不老獎」藝術甄選活動,有更多終身學習並鼓勵創作的平台,藉由勉勵、交流與競賽方式來激發長者潛能,延展老人活力。除了恭喜本屆得獎及入圍參賽者外,也歡迎市民鄉親們能相約來市民活動中心看展,並期盼明年有更多長者投身藝術創作,共同參與這場宜蘭縣內最具規模的長青藝術饗宴。